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30 May 2013

你遺忘了誰?我是誰?

一個被遺忘的小角落

一個經歷滄桑的心靈

一個不知不覺
畢業快2年了
灰塵多得
就快蓋出一棟房子了
從前的我
是否還和以前一樣?

這段時間發生的事
像是一場沒有焦點的電影
膠卷不斷的播放
卻一直出現黑白的熒幕

迷迷糊糊
和他在一起了
迷迷茫茫
到了台灣留學
我的未來在何方?

其實有一場彩色的電影
一直在心底想上映
劇本卻一直不成立
因此所有的對白都成了空想

看來是時候
寫一寫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一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我~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