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8 March 2012

大雨下起................啊~怎麼淹水了??!!!?

今天
奶茶男去綁牙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焦糖盈很理直氣壯的說
"Saya nak pi kilang buat "Ah 4""
葡萄碧也很有理的說
"我有事,不能不能"
(但是hor...我在12點打給她時..她還在呼呼大睡而且還跟我說了一堆@#$%^*的話=.=)

結果本小姐
就被逼做早班啦~~
@#$%^&*

帶著濃濃睡意的我
還問為什麼最近Sunway的燈這樣暗的
很差下loh....
 
結果

鮮奶榕回前
奶茶男來後
就聽到有人說
Sunway Carnival mall 淹水啦~~

起初
還不覺得怎樣
外面下這樣"大"的雨
不淹水才怪呢....

但過後才發覺
是Sunway裡面!!!!!
嚇~~~~~

看看看~淹水了~~~!!!

奇觀耶!!!我可是第一次看到mall淹水而且還事2樓開始淹耶....
據奶茶男說是maxis頂上爆水管~Walao~虧死了....=S

不過...最虧的是popular吧~今天才開始的38書展就這樣...很衰下的開頭...原還打算放工後去逛的..結果就這樣泡湯了......
SenQ也是虧大本了....kolian....


後面衣服店全都濕透了...我可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們抹地耶....


Foto 9很幸運...就差那麼一點點...當然...有我在嘛...但Bling就沒那麼heng了...

隔壁衣服店的鄰居也來幫忙耶...這一排無一倖免.....慘...



連coolblog也淹到...(都跟CK說loh鼎茶的風水比較好...一直在那邊念念說Coolblog的位很多人潮...拿..漲潮就有啦..所以tolong不要搬店吧...>.<)
Coolblog後面也是水慢慢...Pinkyred也是...慘了...奶茶男的蜘蛛俠應該便成水蜘蛛了吧...XD
Daily Fresh也是重災區...唉~我們家Ah ying 的 哇ffle濕了....可憐...沒得再Peanut Kaya了
看來NoKia也是嚇到半命...在重災區...



電話店也是hampe lang tiu gai gai....



這樣會不會抹出情來呢??...呵呵...

整排的電話店...可以不用開工了...也是超慘的重災區
     
沒辦法下只好關門...沒有大吉啦..只是關門大掃除....



連Sunway的保安也變阿飄了....


好多人.....很壯觀的一幕...

還是不能退的水.....=S..淹水啦~~~

大家都很忙...只有在鼎茶喝茶的奶茶男和在家goyang kaki的焦糖...

...........

全Sunway的阿飄,保安,管理員都聚集一堂....洗地板...

領一樣的薪水卻要多做工...qicham啊

     

Wuwu...洗洗洗...

好多阿飄在抹地...還真的第一次看到LG,UG,1,2樓的阿飄....歡迎歡迎...

有一句成語叫滿目什麼的....

結果全部人都不用做生意了...忙著掃水...


ying的Pui Ko忙死了...早上還看到很興奮的躲在電梯那邊講電話...可憐的Pui ko....

結果Sunway裡面和外面都下起大雨..這叫表裡如一....XD..

當然下面書展會遭殃啦..你看她們把水掃向哪裡....
   
原本中午
還站在重災區講電話的我
真的大開眼界
應該算慶幸的是
我的好鄰居們都安然無恙
附近的打機場Mega什麼的
(茉香阿飄沒事..不用抹地)
對面的Thurder match
(她說banjir,很冷...消費了北海道奶茶)
旁邊的Foto 9
(還可以去拍別人證明過的很好)
還有Track 7 karaoke
(最安全的,但全部員工都跑出來湊熱鬧)
和鼎茶都
都好好的...
結果
今天Sunway 很美啊(JIn SUi 啊)
也走在時代的最前端
已經開始慶祝潑水節了
哈哈
雖然大家忙到團團轉
而且損失也是無法估計的
但是
這場看似搞笑場面的洪水
會不會拉近大家的距離
在大家抹著水的當兒
會不會發生令人捧腹大笑的趣事
或許在每個人心目中都回留下這個回憶
可能是快樂
可能是苦澀
可能是無奈
可能是好笑
但卻讓我在
快便第二個家的購物廣場裡
留下這麼一個的回憶.....X)




















P.S:謝謝Foto9提供的照片








0 comments: